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几天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9万-14.59万,起售价比现款瑞虎7上涨1,000元。日前,这款车已陆续到店,预计将于下月2月18日正式上市。同吉利博越、比亚迪宋一样,新车采取的是“双车战略”,其中1.6T车型命名为瑞虎7 PRO。新车的内外饰设计、车身尺寸、动力总成等均进行了升级,产品力显著提升,竞品集中在长安CS55PLUS、第二代传祺GS4等车型。(车图来自网络)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1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2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3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4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5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6

全新一代瑞虎7外观相比现款改变较大,采用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加入了点阵式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新车D柱部分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顶呈悬浮式设计,层次感更强。车尾采用和瑞虎8同款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7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8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9

内饰部分,全新瑞虎7采用环抱式设计,除了前中控区域的10.25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外,在下方区域还增加了一块控制屏,集成了空调控制等功能。此外,在中控台、门板上都加入了红色缝线设计,十分具有时尚感。在配置方面,全新奇瑞瑞虎7/瑞虎7 PRO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联网系统,包含了语音控制、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并支持手机APP远程启动和开启空调、车门等。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10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11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到店实拍 8.69万起下月上市-图12

全新瑞虎7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除轴距外,其他尺寸都优于现款车型。动力部分是其一大亮点,全新瑞虎7 PRO上所搭载的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在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此外,全新瑞虎7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