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新瑞虎7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1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2

瑞虎7在动力上还是我们熟悉的那套经典组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CVT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3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4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5

熟悉的发动机,熟悉的变速箱并不能带来过多的惊喜,整体调校更多还是以舒适性为主。新车提供了经济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在1750rpm是便可以进入最大扭矩输出区间,所以在起步阶段还是较为轻盈的,但当你需要更多动力时还是要深踩油门,等待变速箱降挡以供给更多动力。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6

瑞虎7的转向手感相对偏沉,当车速超过20迈后手上便能明显察觉沉重的回馈感,即便是将助力模式切换至舒适模式下也并不能缓解。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7

新车在底盘的调校上还是相当扎实的,跑起来有着很好的厚重感,但悬架则相对偏硬,经过路面起伏及颠簸时车内产生了多余的弹跳,避震没能很好的吸收过滤来自路面的震动,后排乘客对于颠簸感觉较为明显。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8

在隔音上瑞虎7给了我不小的惊喜,我们以80km/h的速度行驶在复杂的混凝土路面上,车内有效隔绝了来自底盘、轮胎和发动机的噪声,仅有少许风噪传递进车内,如此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实属罕见。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9

瑞虎7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有着十分优秀的高级感,而驾乘方面也能够符合日常驾驶所需,充裕的乘坐空间及优异的置物空间也充分满足全家出行需求,结合上相对亲民的售价来看,瑞虎7的产品竞争力极强,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佼佼者的存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