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瑞虎7增PRO版 搭1.6T动力下月预售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已经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关于这款车的谍照、实拍以及动力尺寸信息也有不少。日前,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了解到,1.5T车型将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1.6T车型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这样的命名形式其实不太陌生,比亚迪宋、吉利博越等采用的就是这种差异化的“双车战略”,并取得了显著成果。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预计将于下月开启预售,并将于2月份正式推向市场。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曝光 新增1.6T车型明年上市-图1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曝光 新增1.6T车型明年上市-图2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曝光 新增1.6T车型明年上市-图3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曝光 新增1.6T车型明年上市-图4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曝光 新增1.6T车型明年上市-图5

奇瑞全新瑞虎7增PRO版 搭1.6T动力下月预售-图1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为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为镀铬矩形式,前大灯组采用熏黑设计,和前脸格栅相匹配。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则采用与瑞虎8同款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整体层次感更强。

同时,全新一代瑞虎7 PRO与全新一代瑞虎7在细节方面也有不同。其前脸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耀夜格栅,造型更加时尚。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有另一款几何矩阵式钻石高亮前格栅可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全新瑞虎7增PRO版 搭1.6T动力下月预售-图1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3.5英寸仪表盘,在中控屏下方区域还集成了一块显示屏控制面板。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胎压监测、高级皮座椅等配置。在全新一代瑞虎7 PRO上还增加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等。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曝光 新增1.6T车型明年上市-图7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曝光 新增1.6T车型明年上市-图8

奇瑞全新瑞虎7增PRO版 搭1.6T动力下月预售-图2

具体参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除轴距外,其他尺寸都优于现款车型,轴距表现超越竞品长安CS55 PLUS。动力部分是其一大亮点,在全新一代瑞虎7 PRO上所搭载的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也将继续提供现款1.5T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样的动力选择,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9速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