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

1月2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开启预售,提供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9—14.59万元,起售价比现款瑞虎7贵1,000元,比瑞虎8便宜1,900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力大幅提升。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2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3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5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6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7

全新一代瑞虎7相比现款在外观设计上做出很大变动,采用了奇瑞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与目前奇瑞在售的SUV车型截然不同,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其中全新一代瑞虎7与全新一代瑞虎7 PRO在细节上也有所不同。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和动态LED转向灯,并提供碧玉蓝等7种车身颜色。另外,新车也可选装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车身侧面的D柱采用了隐藏式风格,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沿用家族式风格,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与瑞虎8很相似。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8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9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采用了与瑞虎8相似的环抱式科技座舱风格,提供米黑、红黑、纯黑三种配色。坐入车内,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三屏交互的设计,10.25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除最低配)以及中控屏下方区域的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杆、变色音律氛围灯以及1.1m²全景天窗等。

配置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配备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包括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以及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另外,新车也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控车、全系统手机互联、实时远程车辆控制以及在线音乐、美食搜索等功能。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0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1

奇瑞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 8.69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2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的长度、宽度、高度均有所提升,不过轴距保持不变。车身长度加长以后,与竞品长安CS55相同,轴距尽管没有进行加长,但依然超越了长安CS55,后排空间表现依然很出色。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 PRO的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传动系统匹配7 DCT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 延续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