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

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图1

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图2

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图3

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图4

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图5

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图1

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图7

首先要称赞下思皓E20X的座椅用料,Alcantara麂皮绒的触感十分细腻,给人豪车的既视感,不过坐垫较短,长时间驾乘舒适性会大打折扣,并且顶配车型也仅为座椅手动调节,这是否存在减配的嫌疑呢?而在驾乘空间方面,思皓E20更适用于身材较小的消费者。储物空间的表现,两个人出游或出行完全可以胜任,后背厢的空间利用率亦是很高。

大众很懂中国消费者 但江淮大众思皓E20X却是个例外-图8

最后再来总结一下,其实我并不是很愿意看到江淮大众首款车型有着如此不尽人意的表现。但事与愿违,虽说是合资车型,但其表现甚至不如前些年自主品牌车型,具体表现就不必多说了。而对于售价问题,预计售价区间为11.5-13.5万元,在接触它之前,个人觉得若是这个售价其实还可以接受,毕竟与大众有着一定的渊源,但接触后,若真为此售价的话,它的受众群体会是谁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