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将发布400Km续航SUV

本月中旬,江淮大众启动了经销商招募,意味着该品牌距离正式市售又近了一步。网上车市获得了江淮大众思皓E20X车型的部分参数信息:新车工况续航分为301Km、355Km以及402Km三种版本,驱动电机也有高、低功率之分。

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将发布400Km续航SUV-图1

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将发布400Km续航SUV-图2

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将发布400Km续航SUV-图3

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将发布400Km续航SUV-图4

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将发布400Km续航SUV-图5

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将发布400Km续航SUV-图6

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将发布400Km续航SUV-图7

思皓E20X曾于2018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后续便逐渐消失在公众视线中。有消息称,该车目前在合肥当地用于网约车服务,但尚未面向C端用户发售。

作为江淮iEV7S(补贴后售价9.35万-11.55万元)的“换壳”车,思皓E20X自发布之初就备受争议,曾被认为是大众汽车为了满足“双积分”政策而打造的一款过渡性产品。随着大众基于MQB、MEB模块化平台开发出了一系列纯电和插电混动车型,思皓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没有先前那么重要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