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众新电动SUV曝光 比宋EV500更大300km续航

网上车市从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江淮汽车大众汽车合资生产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计划于2019年5月开始建设,2020年6月建成。本工程完成后,产品方案为10万辆/年纯电动乘用车,车型包括SUV(A0级、A级)和MPV(A级)。

其中,A级SUV的车身尺寸较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500更大,就内部空间而言要明显优于竞争对手。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后期有望根据市场形势的变化进一步提高续航水平,售价预计介于10-20万元区间内。

江淮大众3款电动车5月动工 SUV比宋EV500还大-图1

江淮大众新电动SUV曝光 比宋EV500更大300km续航-图1

江淮大众3款电动车5月动工 SUV比宋EV500还大-图2

江淮大众新电动SUV曝光 比宋EV500更大300km续航-图2

江淮大众3款电动车5月动工 SUV比宋EV500还大-图3

江淮大众A0级SUV——思皓E20X已于2018年亮相,这款基于江淮iEV7S逆向开发而来的电动汽车,直到现在也未能规模化上市交付。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江淮大众在研的A级SUV的外观造型与JAC江淮汽车“宝瓶口”家族式前脸设计高度相似,预计同样基于该品牌燃油动力车型开发,但并非是现款瑞风S7

该项目总投资506,111万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28.4hm²(1926亩),主要建设冲压、车身、涂装、总装、电池组装五大车间及配套辅助、公用、环保等设施。建成达产后,公司将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生产规模,实现年销售收入1,993,816万元,年净利润123,701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