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首款产品E20X下线 看看大众给它带来了什么

从去年成立开始,江淮大众一直生活在“镁光灯”下,原因自不必多说。5月25日,江淮大众首款产品SOL(思皓E20X于合肥正式下线,并计划第三季度上市。与“原版”车型iEV7S相比,E20X在外观设计上加西雅特品牌的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续航也有所提升。而产品之外,大众还为思皓带来了哪些优势呢?接下来让我们从品牌、经销商、商业模式等方面一探究竟。

思皓首款产品E20X下线 看看大众给它带来了什么-图1

与江淮“泾渭分明”

源于江淮而又高于江淮思皓品牌有什么不一样-图2

在中国,大众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汽车品牌,有着最广泛的用户群体。思皓E20X作为江淮大众首款产品,自4月24日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大众品牌的背书,新车一开始就可以在消费者心中拥有不错的品牌、产品认知,这一点是市面上一些电动产品无可比拟的。

此外,思皓并未使用江淮车标,而是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与江淮汽车“泾渭分明”。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就是,淡化掉思皓身上的“江淮”元素,尽可能地向大众靠拢,使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这个新品牌以及新产品。

独立经销商体系

源于江淮而又高于江淮思皓品牌有什么不一样-图3

作为销售环节最重要的一环,经销商网络对于任何车企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对于一个新晋品牌来讲更是如此。那么,江淮大众目前这一方面有何进展呢?一位江淮大众内部人士处表示:目前经销商层面反响很好,已经有一些经营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的经销商表示对思皓很感兴趣,当然也包括原有的江淮经销商,后续的合作也在谈。

除了传统的线下模式,江淮大众还与天猫建立起合作,通过天猫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客户整合体验。

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源于江淮而又高于江淮思皓品牌有什么不一样-图4

在思皓E20X的下线仪式上,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提到:SOL(思皓)E20X首款量产车型的成功下线,展示了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决心。

不难看出,除了传统的汽车零售模式,江淮大众还把目光转向时下火爆的共享出行领域。而早在两年前,大众就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分别与首汽集团、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力分时租赁、移动出行市场,加速从汽车制造商转变成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

如此,共享出行和租赁市场可以帮助江淮大众消化一部分销量,而且这个数字会相当可观,据悉,思皓E20X已获得首汽旗下共享出行平台Gofun的数千台订单。从现阶段看,采用普通零售与共享市场双结合的商业模式,对江淮大众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