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款电动车将上市 包含17款SUV 售价5万元起

据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35.5万辆,同比增长116.5%。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占比高达72.9%。对于这一发展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传统车企、造车新军均蓄势待发。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主流车企的新车投放计划后发现:到今年年底,将有25款全新纯电动车(不含里程升级版)将正式上市或交付,其中有主打经济型的小车,起售价只要5万左右,还有像捷豹I-PACE这样的豪华品牌SUV,它们之间的价差高达15倍,您看中哪一款?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1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1

SUV细分品类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传统动力SUV市场早已成为一片“红海”,这一趋势也将延续到纯电动领域。据不完全统计,多达17款纯电动SUV将于2018年年底前开卖,覆盖A00级-C级市场。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1

曾经被戏称为“占号神器”的小型纯电动车,如今普遍更换了更加先进的动力电池,能效得到明显提升。最为入门的A00级纯电动轿车的NEDC工况续驶里程基本都已提升至250公里以上。此外,像电动MPV、电动跑车等新品类车型的投放,将令市场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2

北汽新能源EC3是现款EC系列的升级版本,计划将于本月内上市。外观方面更加突出Cross风格。续航方面,EC3的工况续航里程为261公里,60km/h等速续航达315公里。EC3使用54%高强度钢车身,搭载ABS+EBD等安全配置。此外,EC3还配备了液晶仪表、8寸悬浮中控、车联网、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1

新特首款电动汽车DEV 1定位A0级,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年底将全面批量交付。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50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续航200公里。内饰方面搭载7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寸悬浮式液晶触摸中控大屏,并配备了无线充电装置。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补贴后预售价:两驱Premium版≤30万元、四驱Premium版≤36万元、Pro版≤46万元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1

作为上汽荣威有史以来定位最高的新能源SUV产品,荣威MARVEL X拥有着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4秒破百的加速成绩,使其轻松超越更大更豪华的特斯拉Model X。首次搭载的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AI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令该车实现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荣威MARVEL X标配双电机(85kW+52kW),最大功率137kW,扭矩为410Nm。顶配版搭载三电机,最大功率223kW,总扭矩665Nm,该车型通过一个前置电机和两个后置电机实现了电动四驱。

威马EX5 补贴后售价:9.9万-21.63万元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1

威马汽车于今年4月公布了EX5的售价,9月底开始交付,顶配车型的NEDC续驶里程可达460公里。全系标配8探头前/后泊车雷达、前排侧部安全气囊、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12.3英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等配置。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1

宝骏E200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1600mm。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前灯延续宝骏一直以来的分灯策略,上部的氛围灯细长而突出、下部的功能灯进行熏黑处理并采用跟车身相近的颜色。侧面没有明显的腰线,车门上的防擦条设计成梯形。轮毂采用黑白对比、玫瑰金点缀的配色方案。宝骏E200的尾灯呼应了前灯的分体式灯组造型,上部用环形的LED位置灯勾勒出车身轮廓,后雾灯和倒车灯则设置在位置靠下的后保险杠两侧。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3

计划于11月上市的汉腾纯电动轿车,外形更接近于跨界车的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21×1658×1522mm,轴距2360mm。该车配备了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最大续驶里程超过400公里。其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功率为42kW,峰值扭矩为180N•m。

25款全新电动车将开卖 价格相差15倍 您选谁-图1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EV将于2018年底登场,综合续航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4.5秒以内。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EV和DM、汽油车型相比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并且主要集中于车头部分。首先在进气格栅处,EV版采用了造型更加前卫的矩阵式横条排列,前保险杠以及两侧雾灯边框装饰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营造出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

捷豹I-PACE
捷豹I-PACE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63.0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