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马自达CX-8正面对刚汉兰达

在目前国内的SUV市场,各大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可是马自达这一家却是特别,它给人的感觉却总是慢人半拍。在此之前马自达除了CX-5之外,还没有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旗舰车型。而这次CX-8的引进,对于马自达来说,可算是又垮了一大步,而CX-8作为马自达在国内是首款中大型SUV车型,从曝光之初就被马粉寄予厚望。“魂动前脸”的超高颜值还有顶级驾驭与大空间的相结合姿态,让人们对马自达CX-8满怀期待,而马自达在面对7座SUV领域的标杆级产品丰田汉兰达时,又能保持在哪些方面,具备差异化优势,今天我们就通过【新车首“撞”】栏目进行解读。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马自达CX-8正面对刚汉兰达-图1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硬核”对决。在7座中型SUV领域丰田汉兰达的威名想必许多车迷名早有耳闻,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耕耘,汉兰达更是成为了7座中型SUV领域的标杆级产品。不过新上市的马自达CX-8明显是要搞事情,马自达一向以同级别优异的操控性能与坚挺的终端售价为特点,在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为众人摆上了一道门槛,CX-8具体表现如何?它是否是又一款需要信仰加持才能购买的“小众车型”?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马自达CX-8正面对刚汉兰达-图2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马自达CX-8正面对刚汉兰达-图3  此次马自达CX-8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33.08万元。而且新车全部采用七座布局,全系搭载2.5L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提供两驱/四驱版本的选择,借助这款旗舰产品的导入,长安马自达再次开启了品牌和产品上面攻势,而过对比起丰田汉兰达高出两万元的起售价,CX-8的优势又在那里呢?下面有诸多网友对于CX-8的评价。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马自达CX-8正面对刚汉兰达-图4

网友对于马自达CX-8还是非常期待的,作为马自达在国内的首款中大型SUV,本身在关注度和期待值方面已经赚足了大家眼球,在SUV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一台精品7座中型SUV还是很有渴求度的。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是颜控了,他们对车辆颜值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中大型SUV受于车身尺寸方面的原因,给人的感觉总是有点“憨”,而具有魂动设计的马自达CX-8确实是属于大而不憨,长得比较好看的类型。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马自达CX-8正面对刚汉兰达-图1

如果你是颜值控,马自达CX-8肯定是不二之选;这个级别的车型大多像汉兰达、锐界那样,都是走的成熟稳重范,但是,CX-8另辟蹊径,依然采用的是马自达家族比较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从造型来看,更像是一台加大版的CX-5,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CX-8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