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SUV可并不只有汉兰达 长安马自达CX-8实拍

家里选车总有各种各样的麻烦,要想顾忌到全家人的意见,几乎成了每个有家庭的年轻人,最头痛的问题。最后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一台略显“中年油腻”的七座SUV。但现在即将要上市的马自达CX-8,似乎打破了这一尴尬的局面,家族式的魂动设计,让年轻人开它也觉得毫无违和感。那在其他方面CX-8能不能比肩其他“中年”竞争对手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1

价格方面,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就公布了CX-8的预售价格,全系在26-34万元之间,并且将会与12月7日,也就是下周五,正式公布官方价格。对比汉兰达七座版起售的24.88万元,为来CX-8公布正式价格也许会在这个区间内。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2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3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4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5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6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7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8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9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10

7座SUV界的高颜值不老男神 马自达CX-8实拍-图11

从远处看你并不会觉得它是一台大车,魂动设计理念下的CX-8散发着和其他七座SUV不同的精致感。大灯造型在SUV中算是面积比较小的了,整体非常修长,并与格栅的镀铬装饰连城一体。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不为功能妥协设计,CX-8的雾灯设计就是最好的例子,平时隐藏在黑条当中很难被发现,不会破坏前杠整体的协调性。车尾造型很好的呼应的前脸的造型,尾灯中央同样有一根贯穿的镀铬条,设计非常精致简约。

马自达CX-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