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2匹“马”上市开卖 双12败家剁手就看它了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不过汽车市场依旧保持火热,本月各大车企还将陆续推出16款新车。网上车市为网友提前梳理了12月份第一周即将上市的4款新车,其中包括宝马全新一代X5马自达旗下首款大型SUV CX-8、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以及大众探岳的开疆版车型。接下来就由我依次为您介绍这4款新车,希望能对您的购车提供帮助。

下周2匹马上市开卖 双12败家剁手就看它了-图1

下周新车汇总-图1

下周新车汇总-图2

下周新车汇总-图2

下周新车汇总-图3

大众探岳开疆版外观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语言,新增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双拼配色。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装饰,保险杠两侧配备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轮眉向外凸出,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尾灯使用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开疆版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更年运动的纯黑内饰配色。此外,新车在保留基础配置的基础上,还新增了包含雨量传感器、自动前大灯、离回家功能、自动防眩内后视镜在内的灯光辅助包。

下周新车汇总-图4

下周新车汇总-图5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探岳开疆版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动力方面,探岳开疆版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为350Nm、32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下周新车汇总-图3

下周新车汇总-图6

下周新车汇总-图7

下周新车汇总-图8

下周新车汇总-图9

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外观细节处做出调整。多边形三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微调,换装全LED大灯组。下方进气口面积增大,两侧雾灯区有所减小,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将提供四种全新样式的轮毂。高配车型尾灯组配有流水转向灯,保险杠下方两侧增加尾喉装饰,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区做出调整,显示屏升级为9.2英寸,支持导航、Carpaly手机互联等功能。

下周新车汇总-图10

下周新车汇总-图11

新款高尔夫·嘉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1×1807×1574mm,轴距为2685mm。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1.2T以及1.4T高功率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5Nm;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下周新车汇总-图4

下周新车汇总-图12

下周新车汇总-图13

下周新车汇总-图1

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内部为折线日间行车灯。下方三段式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且为上扬趋势。车尾换装全新的三维立体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X5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处理更精致且具有豪华感,同时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档把以及12.3英寸中控屏等。

下周新车汇总-图14

下周新车汇总-图15

下周新车汇总-图16

下周新车汇总-图17

下周新车汇总-图18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全新X5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或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450Nm。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下周新车汇总-图5

下周新车汇总-图19

下周新车汇总-图20

下周新车汇总-图21

马自达CX-8盾形进气格栅下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与LED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雾灯位于两侧。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最大提供19英寸轮毂。尾灯组与中央银色装饰条贯穿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与现款CX-5基本保持一致,三炮筒式仪表搭配三幅式方向盘,中控部分配有7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控制区。

下周新车汇总-图22

下周新车汇总-图23

下周新车汇总-图24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8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全系均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CX-8将搭载创驰蓝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探岳
探岳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20.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