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

人们常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男人到了三十岁已经不再年少轻狂,身上背负着家庭和事业,但即便将生活重心转向了家庭的他们,也依旧存在年轻时的激情,而在选车上也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独到见解和特殊需求,一辆可以满足全家出行还能混迹时尚社交圈的7座SUV或许正是他们所需要的。今天便随我一起来看看马自达CX-8是如何从一众“奶爸SUV”中脱颖而出的。

30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1

三十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1

30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2

马自达CX-8定位于中大型SUV,于12月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33.08万元。新车全部采用七座布局,全系搭载2.5L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四驱版本。

三十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2

30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3

30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4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新车整体动力的输出相对较为平顺,虽然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带动一台大尺寸7座SUV,但并不感觉笨重,且油门踏板初段调校的非常灵敏,驾驶起来十分柔和有种轻松的畅快感。

30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5

马自达CX-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恰到好处,低速时换挡迅速,并未出现闯挡现象,高速状态下换挡干净利落,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中驾驶。此外,当我深踩油门进行急加速动作时,变速箱也能及时作出反馈,通过连续降挡拉升转速区间来为我提供充沛的动力供给。

30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6

新车底盘的设定非常紧致,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调校较为硬朗,避震在下压和回弹时对路面上的细碎颠簸以及大的坑洼路面处理,还是有些多余的震动传递到车内,高速过弯时悬架可以有效的拉住车身,对于侧倾的抑制良好,保证了车身支撑的同时还兼顾了舒适性。

30而立还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这辆7座SUV帮你解渴-图7

静音工程方面来看,低速状态下的路噪抑制良好,但当车速超过80km/h后会有部分风噪和胎噪传递进车内,发动机在高低转速区间的声音保持了自吸车的特质,虽然在车内能听到引擎的声音但并不会觉得吵闹,反而是种与车沟通的交流感。总体来说,CX-8还是很好地体现出了马自达在隔音方面所下的功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