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发动机动力不输逍客 才卖7万 您考虑吗

AX3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3将推出1.0T车型,其动力参数超东风日产逍客,根据其现款在售车型售价来看,新款1.0T车型起售价预计将在7万元左右。

这款SUV发动机动力不输逍客 才卖7万 您考虑吗-图1

这款SUV发动机动力不输逍客 才卖7万 您考虑吗-图1

这款SUV发动机动力不输逍客 才卖7万 您考虑吗-图2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3将搭载一台1.0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与现款1.5L车型相比动力更加强劲同时油耗更低,未来或将取代现款1.5L车型。另外,新车的1.0T发动机动力超合资品牌的东风日产逍客1.2T,潜力十足。

这款SUV发动机动力不输逍客 才卖7万 您考虑吗-图1

尺寸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3长宽高分别为4520×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宽、高、轴距保持一致,仅车长增加了2mm。悬架系统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款SUV发动机动力不输逍客 才卖7万 您考虑吗-图2

新款东风风神AX3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改动,换装了全新的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壮硕。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造型别致,内部配有透镜。最下方长条状雾灯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看起来较为年轻时尚。车身侧面延续现款造型,一条笔直的腰线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立体感十足。

这款SUV发动机动力不输逍客 才卖7万 您考虑吗-图3

这款SUV发动机动力不输逍客 才卖7万 您考虑吗-图4

车尾造型圆润,中央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隐藏式排气布局十分低调内敛。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普通尺寸天窗,提升车内采光性。

风神AX3
风神AX3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3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