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AX3致酷型AT上市 售价8.27万元

东风风神AX3致酷型AT上市 售价8.27万元

2016-08-11 16:2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今年1-7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76322辆、同比增长33.5%,其中7月单月销量更实现历史性破万,涨势喜人。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增强主力产品AX3竞争力,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网了解到,东风风神AX3新增1.5L致酷型AT车型,于8月11日正式上市,市场建议价8.27万元。 

东风风神AX3致酷型AT上市  售价8.27万元-图1

东风风神AX3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致酷型AT 827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AX3致酷型AT上市  售价8.27万元-图2

  AX3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车尺寸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长达2620mm,同级领先,后排还采用了平地板设计,纵深高达1700mm,行李箱拓展容积达1310L,可轻松放下一张双人床或者两辆自行车,同级车型罕见。

东风风神AX3致酷型AT上市  售价8.27万元-图3

1.5L致酷型AT车型,使得AX3的车型及价格配置更趋合理。1.5L致酷型AT采用魅力橙色涂装,并新增利刃式铝合金运动轮毂,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对时尚活力的追求,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东风风神AX3致酷型AT上市  售价8.27万元-图4

动力上,AX3有两套系统,一套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196N·m。此款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