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3将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下降

AX3是东风风神2015年底推出的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内部人士处获悉:“AX3将在明年推出1.0T车型。”搭载全新发动机AX3油耗在5.5L左右,相比现款车型大幅下降。

东风风神AX3将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1

东风风神AX3将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2

东风风神AX3将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3

东风风神AX3将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4

这款全新1.0T发动机将采用与1.4T发动机相同的技术,包括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配置。1.0T车型综合油耗为5.5L/100km,相比现款1.5L车型,油耗下降1.1L/100km。新发动机不仅相比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下降,动力输出上也更加强劲。

东风风神AX3将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5

现款东风风神AX3搭载的1.5L发动机车型,最高售价8.77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3%的消费税。未来AX3换搭1.0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为1%,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8.77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754元。

东风风神AX3将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6

东风风神AX3将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7

目前东风风神AX3售价区间为6.97-8.77万元,其中1.4T车型售价为8.17万元。换搭1.0T发动机后,税率方面将有所下降,售价方面也有望进一步下降,预计8万元起售。AX3 1.0T版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风神AX3
风神AX3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39-8.79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神A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