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首款电动皮卡曝光 基于全新域虎研发而成

近日,我们获取了江铃域虎电动皮卡的实车图片,该车基于全新域虎皮卡研发而成。本次曝光的实车为江铃汽车的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

江铃首款电动皮卡曝光  基于全新域虎研发而成-图1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新款全新域虎的外观设计基本相同。不过,在前进气格栅处,域虎电动皮卡采用了横幅式造型,配有蓝色装饰条,凸显该车是一款纯电动皮卡的鲜明特征。而在车辆尾门处,该车也配有“EV”标识。

江铃首款电动皮卡曝光  基于全新域虎研发而成-图2

域虎电动皮卡采用了标准货箱型的结构设计,整车尺寸为5375*1905*1835mm,货箱尺寸为1475*1475*500mm,而整车轴距为3085mm。该车轮胎规格为265/65R17,另,该车最大额定载质量为840kg。

动力性能方面,该车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型号为TZ260XSDA4,由厦门捷欧大地和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20kW。另,该款电动机还应用在江铃汽车的厢式运输车、厢式货车等车型中。

江铃首款电动皮卡曝光  基于全新域虎研发而成-图3

有关该款电动皮卡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信息,官方目前还尚未给出更多的信息,我们将会持续进行关注。

新能源纯电动皮卡在皮卡市场中已经不是新鲜词,根据我们统计的信息,目前市场中的新能源皮卡已经达到6—7款。不过,对于用户而言,纯电动皮卡在认知度上还有待提升,尤其是在用车过程中的续航、充电等问题。

江铃首款电动皮卡曝光  基于全新域虎研发而成-图4

目前,在市场中应用的纯电动皮卡主要以物流园区或工业园区的通勤车、驾校内的教练车以及市区短途物流运输车等。不过,面对国内排放法规的不断升级,国内部分城市对于柴油型货车的限行范围不断扩大的情况下,纯电动皮卡对于部分用户而言是一辆一劳永逸的车型,再也不需要担心排放法规的升级和城市道路的限行。

除此之外,在用车过程中,纯电动皮卡拥有绝对低速高扭的优势和用车成本低廉的优势。面对未来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新能源产业技术的不断成熟,期待国内皮卡市场种能够有更多的新能源皮卡问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