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万买豪华型 这款皮卡汽油车动力不输柴油车

全新域虎江铃汽车推出的一款SUV级皮卡,该车几乎在所有的配置、设计等对标乘用车型

13.56万买豪华型 这款皮卡汽油车动力不输柴油车-图1

全新域虎全系均为标轴车型,车身尺寸为5375*1905*1760mm,货箱尺寸为1475*1475*500mm,轴距为3085mm。推出涵盖柴油/汽油、两驱/四驱、手动/自动挡在内的12款车型。

13.56万买豪华型 这款皮卡汽油车动力不输柴油车-图2

13.56万买豪华型 这款皮卡汽油车动力不输柴油车-图3

全新域虎最大关注点在于该车在配置方面极为靠谱。其中,在国内多数皮卡车型上并未普遍推广的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感应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灯光配置在全新域虎全系车型上已经成为标配,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13.56万买豪华型 这款皮卡汽油车动力不输柴油车-图4

另外,全新域虎具备前行车雷达、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四轮碟刹等配置,各方面均体现了该车的高端性。四轮碟刹为全新域虎的标配,成为皮卡车型的标配在国内皮卡行业中也是首例。

13.56万买豪华型 这款皮卡汽油车动力不输柴油车-图5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江铃域虎皮卡的汽油版车型配备了更加强劲的Ecoboos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该款发动机拥有双涡流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静音正时链条技术、进排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等,其应用在多款SUV车型中,比如福特翼虎福特撼路者等。

全新域虎柴油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4T 的PUMA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75N•m。

柴油车型搭载6MT变速箱,汽油车型推出6MT车型和6AT车型,并且带有运动挡模式。

13.56万买豪华型 这款皮卡汽油车动力不输柴油车-图6

全新域虎四驱车型采用适时四驱系统,这种四驱结构在国内皮卡产品中还是极为罕见的。适时四驱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会转换为四轮驱动,而在其它情况下仍然是两轮驱动的驱动系统。系统会根据车辆的行驶路况自动切换为两驱或四驱模式,不需要人为操作。

13.56万买豪华型 这款皮卡汽油车动力不输柴油车-图7

全新域虎的配置从实用性角度出发,开始大面积向人性化、乘用车化设计方向倾斜,进一步缩短了国产皮卡在配置上与乘用车的差距。倾向于家庭用车并注重车辆舒适性的用户,建议选购域虎的汽油车型,汽油车型动力不输柴油车,发动机更加静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