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闯北京的皮卡 这款车享乘用车同等待遇

日前,小编在北京三环地带无意间看见一位女司机开着一辆带着货箱顶棚的皮卡。确认该车不是公用车之后,小编上前聊了几句:“这车是皮卡啊,三环可是限行区域,你不怕被查吗?”女司机答曰:“我这台车可不归属货车管理了哦。我这是乘用车。”……

在我国,每款新车上市前都需要过审我国工信部,并发布汽车公告。在汽车公告的产品型号中,第一个数字代表了车辆的属性。以1或2为开头的则是货车范畴,而以6开头的则是乘用车(小客车)的代表。

15万买闯北京的皮卡 这款车享乘用车同等待遇-图1

喜大普奔,日前江铃域虎公布了其以“6”为开头的汽油版车型。该车两驱车型的产品型号为:JX6540PD5;四驱车型的产品型号为JX6541PD5。

该车是在原全新域虎皮卡的基础上进行改造的,车身尺寸为5375*1905*2000mm,较普通的全新域虎皮卡,高度有所增加,长度和宽度和原车保持一致。车头部分没有变化,货箱部分采用高顶货箱盖,和车身连为一体,封闭性更佳。

15万买闯北京的皮卡 这款车享乘用车同等待遇-图2

该车的售价比普通版域虎皮卡售价更高一些,售价区间为15万—18万元左右。

15万买闯北京的皮卡 这款车享乘用车同等待遇-图3

据悉,目前该车仅推出汽油款车型,和原全新域虎保持一致,采用EcoBoost 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1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25N•m/1750-3500rpm。该发动机具有双涡流涡轮增压器,相比于单涡道单涡轮发动机,采用双涡管单涡轮技术的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可使发动机的工作稳定性大大提升,有效提升涡轮效率,减少迟滞,动力更强。

15万买闯北京的皮卡 这款车享乘用车同等待遇-图4

在城里,有很多人开门店做生意,他们少不了经常外出进货、送货。但一台家用轿车承载货物的空间毕竟有限,买实用的货车却又只能在深夜里“偷偷”运货。而这台以乘用车身份面世的江铃域虎则可以做到两全其美。这款车拥有超大的封闭式储存空间,可以满足大家对货运的追求。新车将挂乘用车的车牌,一切按照乘用车的类别进行手续办理。购买这款域虎的用户未来就可以像普通乘用车一样,享受同等的待遇,进城不再受限,节假日走高速路将会享受免费得待遇,此外,该车未来在年检方面将和乘用车一样,6年内免检,且不再被强制15年报废等。

对于这样一款跨界式的皮卡乘用车,你有什么看法?你会选择购买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