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同比增长10.88% 江铃皮卡7月份产销快报

日前,皮卡车市获得了江铃汽车2018年7月的产销快报。从数据来看,江铃JMC品牌皮卡在上个月的产销成绩较近来一贯上扬的表现有所回落,月产量为3,709辆,销量为3,152辆,单月销量同比下降20.48%。截至2018年7月,江铃JMC品牌皮卡累计产量为43,049辆,累计销量达41,400辆,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88%。

累计同比增长10.88 江铃皮卡7月份产销快报-图1

江铃JMC品牌皮卡的销量下滑在皮卡车市的意料之中。此前,皮卡车市分析称,江铃皮卡今年6月销量高达八千以上,会不可避免地“透支”7月的销量。其实,这并不仅是江铃汽车的个例,而是国产皮卡企业在上半年结束这个节点普遍存在的现象。

而即便江铃JMC品牌皮卡上个月止住了猛增脚步,但由于很多潜在用户在购车过程中,更看重口碑和产品力,因此,有理由相信江铃皮卡在今年下半年还会有不俗的销量表现。

自去年产品更新换代后,江铃旗下的全新域虎经典域虎共同发力,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在上半年以76.1%的增速扩张市场份额,销量超宝典近九千台,成为江铃皮卡抢夺市场的主要动力。

其中,经典域虎是一款介于宝典和全新域虎之间的产品。车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造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后轮盘刹、后排空调出风口,高配车型还具备胎压监测功能,配置更加丰富,实用性进一步增加。

累计同比增长10.88 江铃皮卡7月份产销快报-图2

经典域虎仅推出柴油车型,增加了长货箱车型,货箱长达1820mm。该车采用 2.4T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达310N•m,经典成熟的动力性能使该车相比竞品有一定的优势。

全新域虎定位于13万+的国产皮卡市场领域,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升级的动力系统和新增的自动挡车型使消费者选择更加多样。全新域虎是一款SUV级皮卡,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感应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灯光配置可媲美同价位轿车,前行车雷达、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四轮碟刹等配置则更体现该车的高端性。

累计同比增长10.88 江铃皮卡7月份产销快报-图3

汽油版全新域虎配备了更加强劲的Ecoboos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柴油版全新域虎搭载排量为2.4T 的PUMA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75N•m。

随着市场新产品的涌现及竞争逐渐激烈,中高端皮卡车型逐渐成为我国皮卡市场中的中流砥柱,在此背景下,两款域虎皮卡均表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力,让江铃不愁卖皮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