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 2019款帕杰罗试驾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

内饰沿用了现款布局,不过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实木装饰板用以装点,质感进一步提升,很多人对于帕杰罗的抱怨多数都是来自内饰的塑料感比较强,而新款帕杰罗有意在此进行改善升级,升级最显著的要说9英寸的安卓智能多媒体系统了,屏幕分辨率进一步提高,改善操作体验,屏幕操作的流畅度和细腻感都有很大改善。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2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3

在中控屏幕的上方,额外的一套信息显示系统传承至今,或许这就是帕杰罗带来的行业习惯,我们看到很多后续的越野车都会提供一些海拔、气压等,听起来非常“户外”非常非城市的数据。

不过中控台由于尺寸改变,原本设计尺寸下,屏幕边沿的控制按键被压缩变小,操作起来就不是很方便了。粗线条的帕杰罗在人性化方面还是这样不羁啊。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4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5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6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

由高德提供的导航,无论从操作还是界面设计,俨然都落后于同时代的手机系统了,不过该系统支持北斗+GPS双模导航,生存性更高,系统还能实现手机互联,拓展了应用功能。

该中控屏支持视频的播放,这一点很意外,在野外停车或者户外郊游时,很好的打发闲暇时光,不过这个中控屏控制反光的能力可不是很好,最好晚上一起看片。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2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7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8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9

说起帕杰罗的储物空间,我们不如聊聊别的,因为确实乏善可陈,你不要指望拯救你的英雄,还能给你做一桌好饭菜,它是用来崇拜的,不是用来卿卿我我,聊家常的。车内没有一处可以特别好的安置放下手机、钱包等细碎随身物品的地方,现在人们的手机越来越大,但帕杰罗的储物槽,永远只给“儿童手机”准备着。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0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1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2

USB接口被设计在副驾驶的手套箱内,实用性不错,长度也可以延伸至车外,但美观度就差一些了,还是那句话,你不要指望硬汉还会绣花。车内的乘坐空间,头部空间前后排都有三指左右,后排腿部空间不错,但后排地板较高,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