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帕杰罗现已正式上市 售36.98-42.98万元

三菱有着SUV世家的美誉,旗下帕杰罗车型作为旗舰SUV,搭载了3.0L V6发动机,配备分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帕杰现已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36.98-42.98万元。新车前脸加入金色徽标,还针对18项配置进行了升级。

三菱新帕杰罗正式上市 售36.98-42.98万元-图1

三菱新帕杰罗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1

2018款帕杰罗前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引擎盖前部增添了“PAJERO”金色标识。车身侧面配备了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车身贴纸采用灰色和红色的方案。车尾配有外挂式备胎,还增加了百年纪念标贴。

三菱新帕杰罗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2

2018款帕杰罗内饰为2+3+2的7座布局,以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和木纹装饰板。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18项升级,采用了纯手工打造内饰,配备9英寸智能互联导航,加入了北斗和GPS的双模导航,还支持手机互联。

三菱新帕杰罗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3

2018款帕杰罗将搭载3.0L V6 SOHC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备了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