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帕杰罗运动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搭3.0L

帕杰罗SPORT是三菱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搭载2.4L、3.0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三菱汽车经销商获悉,2018款三菱帕杰罗SPORT将于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帕杰罗外观大变,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搭载了3.0L汽油发动机。

三菱新帕杰罗运动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搭3.0L-图1

三菱新帕杰罗运动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搭3.0L-图2

三菱新帕杰罗运动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搭3.0L-图3

三菱新帕杰罗运动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搭3.0L-图4

外观方面,帕杰罗SPORT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中网内部加入粗壮银色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使用LED光源。尾部为单边单出排气布局,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车身整体设计风格大气硬朗。

三菱新帕杰罗运动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搭3.0L-图5

帕杰罗SPORT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T型中控布局,整体为纯黑配色,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配置方面,配备了内嵌式液晶显示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

三菱新帕杰罗运动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搭3.0L-图1

动力方面,帕杰罗SPORT搭载一台3.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了Super Select 4WD-II四轮驱动系统,可选后差速器锁和限滑差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