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万-售34.98万起

帕杰罗三菱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中规版仅提供V93(第四代长轴五门车型搭载3.0L V6发动机)车型。2018年7月1日,2019款帕杰罗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34.98万元-39.98万元,顶配版车型相比2018款,降幅达到3万元,其余车型降2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并未在整体造型上做出较大改变,仅在前脸做出了调整。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万-售34.98万起-图1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千-售34.98万起-图2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万-售34.98万起-图1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千-售34.98万起-图4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千-售34.98万起-图5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千-售34.98万起-图6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千-售34.98万起-图7

2019款帕杰罗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前格栅内部采用三横幅设计(现款为双幅式),并且两侧银色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与头灯组相连,引擎盖前部配有“PAJERO”金色标识。车身侧面配备了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新车尾部与2018款保持一致,竖置尾灯配以外挂式备胎设计,彰显硬派风格。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最高降3千-售34.98万起-图8

内饰方面,2019款帕杰罗采用2+3+2的7座布局,装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以及9英寸中控屏,该屏幕集成北斗+GPS双模导航,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双圆形控制旋钮位于屏幕下方。

三菱新款帕杰罗开卖 售XX-图1

2019款帕杰罗搭载3.0L V6 SOHC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了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并采用承载式车身。

帕杰罗
帕杰罗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