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产能将扩大2.3倍!投产三款全新SUV

目前,广汽三菱在华布局有欧蓝德、劲炫、帕杰罗以及祺智PHEV 4款SUV产品,涵盖了传统动力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目前产能为13万辆。网上车市从长沙经济开发区获悉,广汽三菱年产能将扩大2.3倍,可达到30万辆。此外,根据广汽三菱的产品规划来看,2018年-2020年将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有望全部为SUV。

广汽三菱产能将扩大2.3倍投产三款全新SUV-图1

广汽三菱产能将扩大2.3倍投产三款全新SUV-图1

广汽三菱产能将扩大2.3倍投产三款全新SUV-图1

从今年的销量表现来看,1-4月广汽三菱累计销量达50,355辆,同比增长40%,全年销量有望超过15万辆,产能上的限制很大程度上阻碍了企业的发展。对此,广汽三菱启动了全新发动机项目,总用地面积320亩。今年10月,全新1.5T发动机将配合新车型(Eclipse Cross)同步投产,项目完成后,将使整车年产能升至30万辆。

广汽三菱产能将扩大2.3倍投产三款全新SUV-图1

此外,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曾表示,广汽三菱将继续扩大产品布局,并将SUV车型作为未来产品的主攻方向。根据广汽三菱的产品规划,2018年-2020年将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而从企业对于SUV产品的重视程度来看,规划中的新车有望全部为SUV车型。

全新SUV——Eclipse Cross

广汽三菱产能将扩大2.3倍投产三款全新SUV-图3

广汽三菱产能将扩大2.3倍投产三款全新SUV-图2

Eclipse Cross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的盾型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与欧蓝德相近。内部为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配以造型独特的雾灯,下保险杠区域加入了银色护板。侧面加入了由前门延伸到尾灯的凹型线条,搭配溜背式车顶,增添了运动感。

尾部使用造型较为别致的贯穿式尾灯,下保险杠区域带有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隐藏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达到2670mm,相比马自达CX-4,仅在高度上占优。

广汽三菱产能将扩大2.3倍投产三款全新SUV-图1

Eclipse Cross是广汽三菱旗下首款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动力参数媲美广汽三菱现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较于本田冠道搭载的1.5T发动机,新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

帕杰罗
帕杰罗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