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 2019款帕杰罗试驾

帕杰罗的名号在国内可以说和丰田普拉多是不相伯仲的,帕杰罗作为三菱旗下最重要的硬派越野中大型SUV,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变化,车辆的改款特点放在了配置方面的调整上。新车在细节表现方面,延续了现款方正有力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发动机,并配备超选四驱系统。

告诉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 2019款帕杰罗试驾-图1

现在说说,喜欢它的人为啥贼喜欢?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2

单论越野能力,达喀尔拉力赛上7连冠的成绩可以直接证明一切。同时帕杰罗不惜成本的高代价引入一体化车身无非就是为了在公路、戈壁、沙漠和越野路况都能有良好表现,与其称之为硬派越野车,我觉得称之为全地形车方才更加准确。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

分动箱内还带有一套齿比为1.9:1得到低速齿轮,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可以直接将扭矩放大1.9倍,顶配车型后轴上还带有牙嵌式差速锁。简单来说就是帕杰罗全车带有两把锁,其越野能力可见一斑。

回头看看实车外观怎么样?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4

车头的位置,贴上了PAJERO的LOGO,这一举动,效仿了普拉多这种日系大块头的一贯作法。同时,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搭配两侧多边形前大灯以及下方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辨识度更好,层次感更加分明。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5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2

熟悉帕杰罗的都知道,这款车从06年第四代产品推出到现在,外观的变化已非常小,尽管改款,也都是在细节上做做文章,外观已经太过经典,多余的改变都是画蛇添足。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8

车身颜色方面,帕杰罗提供了6种颜色配色,每一种配色都有它专属的名字,配合这次新增的侧面拉花图案,老瓶装出了新酒。

帕杰罗在设计上,其实更讨人喜欢,在这一代帕杰罗之前,丰田的普拉多在外观的厚重感和力量感方面,是不及帕杰罗的。这类硬派越野中大型SUV就应该有着方正的大灯,厚重的车头,大面积的轮眉外拱,粗壮有力的脚踏板,毫无流线型的A柱轮廓,外挂备胎,横开尾门,四四方方的侧窗,总之一切的一切都应该有着一种非时尚的复古感。可以看到,帕杰罗把握着缓慢而严谨的换代节凑,在设计上也是如此,并没有可以激进。如丰田、雷克萨斯一般,将复古丢弃。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9

我觉得这样是最好的,坐拥12个达喀尔冠军的他,早广大车迷心中早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所以,经典的设计在厂家眼里就会被长期保留,而很难轻易推翻。这款车很多优秀的设计之所以被延续,很大原因是因为其设计的很成功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0

极短的前悬和外挂式备胎让帕杰罗看起来野性十足,前脸新增了PAJERO的字母镀金金属标贴,以及车身新增的拉花图案都是画龙点睛之笔。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1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2

车侧是很多喜爱越野车的消费者最爱观察的一个角度,三菱为新款帕杰罗加入了三菱百年标志的拉花,这一点或许效仿了普拉多,但实际效果确实不错,就像武生的京剧脸谱,如果没有,气势上或许短了三分。

大家对于越野车的认知,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外挂式备胎,普拉多上一代最初中规版并没有“小书包”的设计,就让一大部分越野爱好者失望之极,所以,其中期改款则明智的又恢复了中东版都会配备的小书包。而帕杰罗自始至终都有小书包,如此则是深谙客户之道的表现。

经典帕杰罗 编辑告你为啥喜欢它的人贼喜欢-图13

当然,粗壮有力的拖车钩也是不能缺少,有了拖车钩,你也许平时用不到多少,但它是心理上的一个暗示和安慰。它强调了,你对于其他车型而言在危难时刻的“救世主”地位。你始终是援助者,帮扶者,你是车队的领导,是恶劣环境中的强者。

帕杰罗
帕杰罗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