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大气又体面 凯美瑞等5款热销中级车推荐

大气又体面 凯美瑞等5款热销中级车推荐

2011-02-27 12:05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梁一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中型车是商务用车的入门之选,外观大气体面价格也厚道。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中型车也是家庭用车的首选,接朋友送家人很有面子。既然消费者对中型车有诸多的需求,自然它就会有市场。提起中型车,市面上供选择的车型可谓琳琅满目:有的外观潇洒漂亮,行驶起来绝对引来高行车回头率;有的配置极为丰富,几乎可以满足您行车中所有的需求;有的动力超群,那速度令人侧目。

但是无论是外观漂亮,配置实用还是动力够用,不同消费群体自有自己的眼光和评判标准,当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有一个不可忽视的指标,就是它的销量。所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谓流行与畅销自有它的道理,甚至可以这么说:群众的即是出众的。下面就让数据来说话,历数一下市面上的热销的五款中型车,以飨网友。

广汽本田 雅阁 第8代

雅阁

指导价:18.68万元~34.28万元

半年总销量:82651台,月平均销量:13775台。

半年来雅阁的总销量82651台,月平均销量为13775台,销量位居五款中型车之首。雅阁是国内车市中一款经典的商务级车型,自引入国内销售以来,凭借体面的外形风格和出色的空间设计,成为了商务人士座驾的热门选择。

外观方面,2010款雅阁外观上流露出鲜明的运动气息,整体外观优雅动感,从一定程度上也迎合了中高级车型向着运动型轿车发展的总趋势;2010款雅阁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其中包括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被动安全设施包括两级点火式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以及在车辆后部遭碰撞时可减轻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头部约束系统。

同时雅阁采用了本田 “高级兼容性设计”车身结构技术,提高了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能力,车身撞击力道的吸收控制得很好,利用车体结构的溃缩,吸收大部份的撞击力,而且车身极低的风阻系数提高了雅阁的稳定性和车内的静音效果。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

凯美瑞

指导价:18.28万元~36.48万元

半年总销量:82247台,月平均销量:13708台。

凯美瑞半年的总销量为82247台,月平均销量为13708台,总销量仅以404台之差屈居第二。大气的外形,梦幻的仪表,优异GPS和强悍的刹车是消费者钟情凯美瑞的地方,它给人出色的外观视觉享受,温馨典雅的内饰氛围和强劲的动力体验。新凯美瑞是按照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标准倾力打造而成的。外观凸显大气,厚重感与力量感并存;外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带信号转向灯、加热、驾驶记忆、倒车辅助等多项功能。

内饰设计方面,新凯美瑞为浅色内饰搭配木纹装饰,采用了更富质感的核桃木饰条,营造出更加温馨典雅的室内氛围;2010款凯美瑞依然主打商务性和舒适性,新增加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都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与舒适性。高配车型还提供6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另外G-BOOK系统引入了更多的车型中,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话务员服务,防盗追踪,自动报警,保养通知等服务。

 

东风日产 新一代天籁 2010款

天籁

指导价:19.08万元~36.58万元

半年总销量:73279台,月平均销量:12213台。

天籁以73279台的半年总销量和12213台月平均销量位列第三。大气而且豪华的日产天籁应该算是同级别日系车中最舒服的一款中型车了,可家用亦可公务。内饰方面,新天籁延续日系车细致做工,用料考究。中控台大屏幕是新天籁最大的亮点,通过中央屏幕下方的九方向按键和旋钮可对导航、车载通讯以及DVD音响系统等功能进行调节。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2.0升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驾驶席电动8向调节座椅、可调式腰部疲劳缓解装置(驾驶席座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2.5升车型还配备了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带大灯清洗、倒车影像监视系统、Bose 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新天籁在2.5尊雅版及以上车型中,还配备了天窗。

新一代天籁集尊贵大气的外观和典雅舒适的内饰与一体,V6发动机再加上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使得新天籁基本算是目前中型车中不错的选择了,其月平均一万二千多台的销量也证明了这款车的实力。

 

上海大众 新领驭

领驭

指导价:16.98万元~30.38万元

半年总销量:67173台,月平均销量:11196台。

领驭半年总销量为67173台,月平均销量为11196台,排名第四。凭借更加年轻体面的外观设计,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大众沉淀多年的品牌效应,帕萨特新领驭成为受关注度很高的中型车之一,它外观诸多的特色设计恰到好处地传达了新领驭儒雅稳重的气质。

新领驭的内饰设计精致细腻,桃木、镀铬和金属材料的巧妙搭配凸显了车主上乘的品味和低调的气质。一体化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设计错落有致;全新的方向盘布局更加紧凑,造型富有立体感;深色调的质感木纹内饰,使得新领驭的内饰档次陡升,再配合Alcantara座椅与金属感的镀铬设计,充分彰显了帕萨特新领驭的淡泊与大气。

丰富的配置一直是帕萨特领驭的强项,入门级尊享型在配置方面相对少一些;1.8T尊品型的配置则逐步丰富起来,除添加了尊享型以上缺少的配置,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前排电动座椅调节以及多碟CD;1.8T尊杰型则又增添了诸多高档配置,如外观上囊括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大灯高低可调节、双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等装置;内饰方面配备了驾驶员座椅三向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带电加热、带导航功能的液晶显示器、蓝牙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另外2.8升V6自动至尊型还增加了胎压检测系统,后排座椅加热系统以及后排DVD显示屏,进而体现了后排乘客的尊贵。

 

别克 新君越

 新君越

指导价:21.99万元~32.29万元

半年总销量:53424台,月平均销量:8904台。

位居第五的是新君越,其半年总销量为53424台,月平均销量为8904台。大气、舒服,有面子的车型,这就是新君越。相对于绝大部分车长在4.8米左右的中型车,君越整整5.0米的长度与很多中大型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中型车用户最关心的后排空间方面,君越的优势也十分明显,它的轴距达到2837毫米,一般身材的人在后排还是很舒适的。不管驾驶还是乘坐的感觉,新君越都是沉稳和安逸的,即使是低配君越同样具有出色的舒适性和足够的操控性。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君越全系的配置都很高,2.4升豪雅版配置已经很高,囊括了无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导航,折叠和防眩目后视镜,不过即使没有这些配置的2.0T舒适版配置也并不算寒酸,因为常规的侧气囊和头部气帘、ESP、弹压监测、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这些安全和舒适配置它一项都不缺。

以上均为小编对五款畅销中型车的价格、销量和配置方面的列举和拙见,聪明如您,一定能从中悟出自己的所需,至于取谁舍谁,就看每个人的体悟和造化了,无需累述。下面就让数据自己说话,现奉上五款热销车型的直观销量以及走势列表,藉此感谢网友的支持与厚爱。

(编辑 梁一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