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众合店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元

阜阳众合店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元

2014-01-21 17:1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林艳   

阜阳众合店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元

 时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1月31日

【网上车市阜阳讯】目前,工作人员从阜阳众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凯美瑞最高优惠25000元,具体详情请到阜阳众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咨询。

凯美瑞优惠信息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E 2.0L经典精英版2013款 18.28 15.78 2.50 现车充足,具体到店详谈
200G 2.0L经典豪华版2013款 19.38 16.88 2.50 现车充足,具体到店详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8-2226889 

阜阳众合店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元

  在外观造型与车身尺寸上,2013款凯美瑞增值版与现款车型一致,长宽高全部为4825×1825×1480(mm),轴距也都为2775(mm)。在轮胎规格方面,增值版车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部为215/60R16。

阜阳众合店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元

  通过将2013款凯美瑞增值版与现款2.0L豪华型进行配置差异化比较,我们发现2013款凯美瑞增值版2.0L的两款车型都进行了减配。其实这与广汽丰田的计划是一致的,广汽丰田希望国内消费者的购买选择更加丰富,降低消费者购买凯美瑞的门槛,尤其是2013款凯美瑞增值版的外观和空间乃至动力都没有发生变化,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能更容易购车凯美瑞的好事。

阜阳众合店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元

  在动力系统上,2013款凯美瑞增值版2.0L车型与现款的2.0L豪华型配置一致,而增值版的2.5L车型同样与现款的2.5L豪华型保持一致。在地盘悬挂上,新增的三款增值版车型与现款一样全部搭载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双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2013款凯美瑞大胆地降幅到最高2.5万元。原本2013款凯美瑞新推出的三款车型就为减配车型,为的是拉低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购得凯美瑞,目前2013款凯美瑞优惠较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出手了。 

阜阳众合店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