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更新升级 一汽丰田近期5款换代车型行情

更新升级 一汽丰田近期5款换代车型行情

2010-09-30 00:1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栋梁 编辑:王栋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款花冠EX上市     

上市时间:2010年7月13日

市场指导价:9.28-11.48万

市场行情:1.6L 经典版降5000元,1.6L豪华版降6000元。

优点:花冠轻盈、灵动,适合平整路面和城市生活。

缺点:新的双VVT-i发动机动力性能够用伴随着油耗有点儿过高。

一汽丰田 全新锐志

丰田花冠自诞生以来,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2010年7月13日 一汽丰田宣布2011款花冠EX,也就是花冠EX的改款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包括5款车型。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花冠现最高可优惠6000元,现车颜色不全,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花冠EX 1.6 MT经典版 9.78万 9.28万 5000元 以银、白色现车为主
花冠EX 1.6 MT豪华版 10.68万 10.08万 6000元 以银、白色现车为主
花冠EX 1.6 AT经典版 10.58万 10.08万 5000元 以银、白色现车为主
花冠EX 1.6 AT豪华版 11.48万 10.88万 6000元 以银、白色现车为主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一汽丰田销售顾问介绍,近期丰田2011款花冠的处于销售火爆时期,豪华型最高优惠6000元,经典型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方面主流的白、银、少量现车供应。预定入门级车型或其他颜色车型需交订金3千约等15-20天销售人员还表示,到店详谈新款车型还会有更进一步满意的优惠。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

2011款花冠在前脸部分进行调整,中网面积加大,直瀑式隔栅被网状所取代;大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银色灯眉。新款花冠标配八幅条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六幅条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这样大大地增加了消费者对于新车型的可选范围。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中控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中控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中控

内饰方面,新款花冠豪华版配有中控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新款花冠将内饰的简约演绎到了极致,彰显了丰田简约不简单的造车真谛。

丰田 花冠EX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花冠依然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马力,最大扭矩152N·m。变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安全方面,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

点评:2011款新花冠继承了第九代花冠的完美的动力匹配基础上,外观上更显动感、车体宽大而不是灵活,内饰更豪华安静,安全预防可靠且撞击保护出色。老款花冠清库所剩无几,新款的动感时尚时代已经来临,花冠历史上最值得一提就是于2003年以2800万辆的成绩刷新了汽车单一品牌累计销量的世界纪录,值此十一国庆长假来临之际欢迎到店详谈选购。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