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马自达3星骋2.0现金降1万 现车销售

马自达3星骋2.0现金降1万 现车销售

2012-04-10 1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马自达3星骋2.0现金降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武汉站】作为进化"Zoom-Zoom"理念和全新设计下的革新产品,Mazda3星骋的设计、操控和安全等亮点广受瞩目,在海外已获得24项权威奖项,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后更是倍受业界期待。近日,本站编辑从武汉银马了解到,目前该店马自达3星骋2.0自动豪华型可优惠现金10000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L 自动豪华运动型 14.98万 13.98万 优惠10000 蓝色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车型介绍:两厢版本的国产马自达3外观上除了车辆尾部的“长安马自达”的文字标识之外,其它部分与进口版本基本没有差别。我们已经早已熟悉马自达3星骋动感的外观设计,而两厢版除了保持笑脸式设计外,车尾设计同样十分出色,而且两厢版后备箱的空间提升到了340L。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早在马自达3星骋未上市之前,两厢版新马自达3就以进口方式在国内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销售,此次长安马自达正式推出了国产两厢车型,在售价上相比进口销售时更具有优势,也有利于提升市场销量。 

经销商信息:
武汉银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彭家岭359号黄金口建银汽贸园3号楼
电话:027-81880050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