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携手传媒巨亨SMG 三和开启电视购车时代

携手传媒巨亨SMG 三和开启电视购车时代

2012-04-10 1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品牌价值影响力的汽车营销集团——三和集团,近日在其16周年庆典之际,将携手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旗下电视购物频道——每日东方购物,联合开启电视购车新时代。

本次合作将在成都电视购物平台首次推出汽车产品销售模式。三和集团作为汽车提供方,将在每日东方购物成立8周年之际,携旗下经典品牌——三和奥迪,选取奥迪主力车型A4L-2012款 2.0 TFSI 舒适型为此次电视营销的首推车型,接受广大市场受众的品鉴及现场订购。

此次三和集团与全域成都的强势电视购物平台——每日东方购物的首次合作将会以两种方式全面呈现:

万达广场现场大型路演

时间:4月14日至15日(本周周末)

地点:成都万达广场锦华店

届时,将会有一场LIVE版电视购物全时体验嘉年华等待全成都市民共同参与!

电视直播

由成都电视台旗下8套(每日东方购物频道)与4套(影视文艺频道)强势播出此次电视购车节目。

播出时间:

4月14日CDTV-8晚22:00-22:45;

4月15日CDTV-4午12:30-13:15

电视购车指南 奥迪A4L-2012款 2.0 TFSI 舒适型

此次由三和奥迪提供的该款车型,在原有配置基础之上增加三项非常实用的高价值配置:4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模拟可视化前后驻车报警系统,令驾驶更加轻松舒适。现场参与的观众会享受到实体店现场购车所无法拥有的特别购车优惠政策!

一次从未有过的跨界营销故事,是否会有更多精彩呈现,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区新园南一路2号

成都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8303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新光路11号

携手传媒巨亨SMG 三和开启电视购车时代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