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昊锐优惠3.0万 按揭首付最低6.49万

成都昊锐优惠3.0万 按揭首付最低6.49万

2012-04-10 1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网上车市成都讯】Superb昊锐,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汽车品牌,首批上市的有9款车型,其中1.8T5款,2.0T4款。9款车型中除了1.8TSI版本中带有一款手挡车型外,其余8款 昊锐产品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DSG版昊锐将会在2010年推出,为国产7速DSG变速器。2009年7月1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预售,之前官方公布了9款车型的预售价和详细的参数配置。2009年8月18日昊锐正式上市。

据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买斯柯达昊锐可享受现金3.0万元优惠,按揭购车最低首付6.49万元,车源充足,颜色齐全。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昊锐 1.4T手自一体限量版2012款 18.99万 15.99万 3万 有现车
昊锐 1.8TSI AT智雅版2009款 19.19万 16.89万 2.3万 有现车
昊锐 1.8TSI AT优雅版2012款 20.79万 19.79万 1万 有现车
昊锐 1.8TSI AT贵雅版2012款 21.79万 20.79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昊锐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车厢内始终保持着安静祥和的气氛,偏重舒适调教的悬挂很乐于吸收细碎震动,即便是遇到路基沉降而导致的大跳跃它也能泰然处之,车身轻轻一晃之后便立即恢复平稳,后排乘客基本听不到来自发动机或是底盘的声响。虽然没有那些复杂的音响、空调控制面板,但大面积侧窗玻璃和简洁内饰设计还是给人另 外一种清新爽快的感觉。

Superb昊锐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不同排量的 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部具有德国血统的B级轿车,昊锐绝对不会仅仅讨好后排乘客。坐上驾驶席的时候也是另一种狂欢的开始。1.8TSI和2.0TSI两 款发动机的名声早已在外,配合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它表现出的是一种实力在握的自信,同时发动机输出更偏向平顺。这一点与那些高调宣扬运动 的B级车明显不同,它的实力更加内敛,但发力出来却丝毫不弱。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昊锐的整体氛围是典型的欧洲味道,简约、直接,它并没有像新君越雅阁凯美瑞那样使用过多的线条、木材修饰来营造豪华气氛,而是用简单而精美的设计带来品质感。比如方向盘中间的“笑脸”、突破斯柯达传统的运动型仪表、镀铬镶边的按钮和屏幕,无不体现出设计的精心和制造工艺的精美。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成都建国国跃斯柯达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6200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1949号(石羊场公交站对面,金威碑酒旁)

成都昊锐优惠3.0万 按揭首付最低6.49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