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日产轩逸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8000元

青岛日产轩逸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8000元

2012-04-10 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东风日产 顺通

【网上车市青岛讯】轩逸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很不错,整体来说轩逸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近日,编辑从青岛中升顺通专营店了解到,购轩逸最高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优惠可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轩逸 1.6 MT XE舒适版2009款 12.48万 11.78万 0.7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轩逸 1.6 AT XE舒适版2009款 13.48万 12.78万 0.7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轩逸 2.0 CVT XL科技版2009款 16.08万 15.28万 0.8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轩逸 2.0 CVT XL科技天窗版2009款 16.78万 15.98万 0.8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中升顺通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轩逸车型可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

青岛 东风日产 顺通

青岛 东风日产 顺通 青岛 东风日产 顺通

轩逸的外观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圆润,新轩逸不仅车身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的外形酷似新一代天籁。大灯微微突起的两个角和流畅的侧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识别率, 另外,新轩逸车型(除 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人性化的设计全面的提升了整车的安全品质。

青岛 东风日产 顺通

青岛 东风日产 顺通 青岛 东风日产 顺通

新款轩逸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大的提升,不仅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新式全自动恒温空调,仪表盘背景颜色也由原来的白色改为色差比较明显的黑色。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 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青岛 东风日产 顺通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了1.6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编号为HR16DE的1.6L发动机,可以输出117马力,153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还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1.6L车型搭配的是4速变速箱,2.0L车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轩逸还有着较的配置水平,全部2.0L车型均装备了定速巡航和泊车辅助功能,蓝牙免提和座椅记忆功能更是令人动心。

编辑点评:和同级车相比,轩逸拥有B级车的轴距,敞的内部空间及出色的配置,车型配置上:“轩逸 2.0 CVT XL 科技天窗版”性价比尤为出众,考虑轩逸的消费者可纳入考虑范畴,更多详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