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新凯越即将上市 竞争车型市场行情一览

新凯越即将上市 竞争车型市场行情一览

2008-05-20 06:5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本月底上海通用新凯越即将正式宣布销售价格,面对层出不穷的竞争车型和显得有些“拥挤”的A级轿车市场,已经上市的一些车型目前的行情又是怎样的呢?为此记者特地进行了一番调查。通过对多家4S店的采访记者发现目前A级车市仍然是以“降”字为主,一些车型的优惠金额甚至超过万余元。

1.新宝来优惠1.5万

07年3月一汽-大众官方大幅调整新宝来的售价,最高降幅达1.2万元。不过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仅北京地区经销商就出现了很大程度的优惠。

新宝来在外形方面做足了文章,在保留了宝来外形自然流畅、曲线平滑、结实饱满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又融入了中国文化元素和价值理念,整车曲线流畅,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并透露出一股灵气。 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成熟发动机的代表之作—SMF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经过调教后更适合都市的用车环境,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经济环保,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都市引擎。提起人性化设计,大众车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精细的制造工艺,在汽车界罕有其敌。而新宝来在人性化方面的表现,堪称大众车的典范。

2.赛拉图优惠1.2万

赛拉图是被东风悦达起亚给予厚望的一款车型,它拥有观时尚的外观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这使其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代步车型。

07年11月上市的08款赛拉图整个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由原来的网状设计改为了当下流行的横线设计,大灯内部的布局也已重新调整,雾灯由原来的圆形改为了四边形的设计。外后视镜也装配上了豪华轿车配有的侧转向灯。至于尾部08款赛拉图的变动则比较小,只是把原先“KIA”标志上移了一点。08款赛拉图与07款赛拉图车型相比,在拥有时尚外观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成熟稳重。

3.花冠EX优惠0.6万

COROLLA花冠在A级车市中曾经是主流车型,不过随着其下一代车型卡罗拉的上市,现在花冠的架子已经低了很多。随着价格的大幅调整,如今只需要11万多元就能买到一款全球畅销车型,这对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花冠EX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局部改良,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进气格栅由原来的横置布局改为了竖式布局,尾灯组与原来有所不同。内饰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更动感的三幅方向盘取代了原来的略显死板的四幅方向盘。动力系统搭载了最新的1.6L发动机。

4.标致307优惠0.5万

全新标致307在原有车型热销的基础上,通过多项明显的改进对消费者形成了新的刺激。外观上新307已经与海外市场销售车型相同,大气动感的车身和丰富的配置让很多消费者确信它就是自己的最终选择。

307前脸融入标致家族美学设计元素,优雅高贵不乏威武,大尺寸格栅,体现大气稳重,大尺寸立狮标识,彰显傲人气派,狮眼大灯凹凸有致,散发炯炯目光,尾部造型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尽显王者气质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也尽显“狮族”的强壮与力量,而且车身曲线流畅,一气呵成,呈现美感与动感。 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两厢307车型配备了六气囊、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在部分级别车型更装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防滑系统(ASR)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DS)等。

5.伊兰特•悦动没有优惠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轿车已于前不久正式上市,虽然轴距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但是凭借新的车型设计伊兰特•悦动的内部空间得到了良好的应用。目前该车上市时间不长,厂家对4S店的终端销售价格把控比较严格,并未出现现金优惠现象。

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mm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ELANTRA 悦动”的优势竞争力。在技术方面,北京现代在广泛征询国内专家和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型车New Elantra进行了本土化改造,使其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并搭载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国内在售伊兰特车型有了显著的提高。

如今的A级车市早已不是一两款车的天下,在您购车的同时也远不止上述这几款车型可供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车不仅要看价格,车型的外观、性能和日后的保养费用也要一一考虑在内,因此您不妨多比比多转转这样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编辑 任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