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北京现代悦动优惠1万 仅8.98万送交强险

北京现代悦动优惠1万 仅8.98万送交强险

2012-04-19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悦动】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北京现代悦动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为整个细分市场吹响了全面升级的号角。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邢台地区悦动最低仅售8.98万元,另外还送交强险,是一个很好的入手时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悦动 指定车型 9.98万 8.98万 1万 送交强险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注:2012年4月19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据邢台德翔北京现代销售人员介绍,悦动首次引入了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大胆对其进行动感和时尚化改造,应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使得新悦动的前脸更符合现代汽车新的设计趋势,同时也更加立体,更具视觉冲击力。目前该车仅售8.98万元,另外还送交强险,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咨询经销商了解更多。

【邢台+悦动】

【邢台+悦动】  【邢台+悦动】

 全新一代伊兰悦动特车身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个外形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让新车造型看起来像一辆4门Coupe,而且新车还会配备HID头灯以及LED尾灯,以提高行车安全;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邢台+悦动】

【邢台+悦动】  【邢台+悦动】

新悦动更强化了档次感,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高档化改进,更具高品位。科技感十足的蓝光内部照明,双 开启电动天窗,真皮材料座椅等呈现出高档、现代、实用的内饰风格。内部空间方面,新悦动2,650mm 的超长轴距,位居同级前列,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和舒适性,配之以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悦动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源于其较高的性价比高,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出色的动力性能,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更低的价格,让悦动广博消费者的青睐,而它确实是同级别车型中不错的选择。

邢台德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71 地址: 邢台郭守敬大道高速地道桥东行3公里路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