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沈阳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东风悦达起亚沈阳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2-04-19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4月18日16:30,东风悦达起亚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锦江国际亚洲厅举办汽车产品推介会。本次推介会主要针对于东风悦达起亚8款热门车型作为重点推荐,也是为了认清品牌定位和产品功能价值。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车型展示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沈阳商代处首席代表金澍先生现场致辞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辽宁同和总经理李刚先生现场致辞

本次活动分为新车鉴赏、产品推荐、模特走秀等。一段热辣的劲歌热舞拉开了本次推荐会的序幕,专业的金牌讲师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东风悦达起亚8款主销车型的性能与特点。设计上,从K5智跑再到K2,由世界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设计的起亚各款车型,屡获大奖,获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开场热舞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金牌讲师讲解

在活动现场,还有美女车模为大家展示8款车型的汽车模型,更有刺激紧张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仍是以一段热舞为推介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美女车模展示汽车模型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抽奖环节 

东风悦达起亚将2011年定位为“品质年”,大力加强车辆品质管控。如今,更将2012年定位为“顾客满意年”,提出了“关爱有家”的服务理念,力求像对待家人一样关心客户。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逆势增,实现全年销量43.3万辆,历史性跻身行业第八。在此基础上,2012年更是确定了48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并正向着目标稳步前进。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9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