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情系广科 悦享现代走进广科学院展示会

情系广科 悦享现代走进广科学院展示会

2012-04-19 1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五一将临,车市景象渐显繁忙。各大车行除备战五一期间会展中心车展、体育馆车展外,也尽力拓展品牌宣传渠道。北京现代永怡店近期大力开展“走出去”活动,上周末在松山湖创意生活城参与千人试驾会后,本周末又携手广东科技学院进行“情系广科  悦享现代”展示会活动。

据北京现代永怡店负责人介绍,“北京现代轿车走进广科学院”活动是永怡店“走出去”系列活动之一,此活动不但能为广东科技学院师生提供贴心购车服务,也是北京品牌轿车一次很好的宣传机会。广科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836人,校园占地面积504850平方米,现有专任教师452人,是东莞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院校。教师购车意向较高。临近五一,用车需求提升,于五一前在南博院区内进行车展活动,能很好的满足教师的购车需求。同时通过活动宣传,可以吸纳南博院区附近的企事业单位职员及其他意向客户到现场购车,购车宾客均能获得特惠价格。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0日

活动地点:广东科技学院(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号)

举办车行:北京现代南城永怡店

北京现代汽车永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90412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