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汽贸园车展 东标307最高优惠15000元

汽贸园车展 东标307最高优惠15000元

2012-04-19 1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温荣珍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标致307东风标致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一款A级车型标致307较高的配置和精致的外观使其成为A级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近日,编辑从柳州弘狮东风标致4S店获悉,在4月20-22日的汽贸园车展上,东标307最高优惠15000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标致307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7两厢 1.6 MT舒适精装版 10.88 9.68 1.2 现场有8重大礼回馈,来店即有精美礼品
307两厢 1.6 AT舒适精装版 12.18 10.98 1.2
307三厢 1.6 MT舒适精装版 11.18 9.68 1.5
307三厢 1.6 AT舒适精装版 12.48 10.98 1.5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据东风标致4S销售人员表示,汽贸园车展期间,307最高优惠15000元,现场还有8重大礼回馈,来店即有精美礼品;车展3天柳州弘狮店还为前来看车的朋友免费提供简餐冷餐,欢迎喜欢东标汽车的朋友届时光临车展或到店详询!

汽贸园车展东标307最高优惠15000元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汽贸园车展东标307最高优惠15000元

标致307在配置方面很出色,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部分级别车型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系统,真正实现对驾乘人员“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另外,还配备了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光线感应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带加强筋板的车门设计等主、被动安全防护设施,真正带给驾乘者周到、切实的最大保护。

汽贸园车展东标307最高优惠15000元

东风标致307在动力性能方面,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7的外观时尚前卫,内饰科技感强,且做工精良简单实用。它的内部空间也很不错,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十分适合家用。

 车展地址:柳州市汽贸园车展

柳州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15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东风标致4S店

(编辑 温荣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