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双十一有优惠吗 雪佛兰科鲁泽价格

【网上车市分站讯】拼多多双十一有优惠吗 雪佛兰科鲁泽价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外观大气、内饰温馨、空间也还算合理,再加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雪佛兰品牌本身不错的品牌影响力,所以我觉得车型本身是可以买来家用的。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右后正45度

采用三缸发动机,但是在动力上这台1.3T的数据也要比轩逸的1.6L更高,最大163马力,230牛米,搭载一台6AT变速箱,日常使用完全足够。1.0T车型的125马力,1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个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城市中行驶,也是没有问题的。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