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科鲁泽多少钱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贯穿车标左右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合前杠部位凸出的前唇使得新车呈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值得表扬的是科鲁泽全系都标配了Led车灯,精致感上升不少。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进入车内,依然是熟悉的雪佛兰飞翼环抱式风格,这种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强。虽然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科鲁泽在细节方面就加入了更多自己的运动元素。特别是红色缝线搭配黑色的内饰、再加上仪表盘红色的刻度表更是能激发人内心深处的速度基因。不过在用料方面就比较一般,出于成本控制原因,大量采用了硬塑料配件稍显廉价感,但好在装配工艺方面还算不错,更多的突出性价比。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