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领动优惠现车 科鲁泽外观时尚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领动优惠现车 科鲁泽外观时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右前正45度

Redline的内设有着出乎意料的沉稳感,并在某些细节之处加入了红色缝线的点缀,方向盘加入了皮革材质的包裹,并在两侧集合了多功能按键以及语音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带有电动调节,并加入了腰部以及腿部的支撑,更令我欣喜的是,后排的舒适度并不亚于前排,不仅地板全平,双USB以及出风口更是一应俱全。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前脸

Redline的界面采用了UI界面的优化,在色彩显示以及流畅度上有着十分明显的提升,仪表盘加入了皮质材质的包裹。当第二排的座椅放到之后,能够不错的拓展空间,常规状态之下, Redline的容积为431L,经过拓展之后能够获得1505L的空间表现。并且Redline版本加入了尾门的设计,方便了用户的收纳。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发动机

北京现代领动的原型为2015年于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海外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同时也是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未来,随着领动上市后北京现代将改变销售策略,伊兰特和悦动将逐步推出民用车市场,而现款朗动将与全新领动一起征战合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Redline搭载2.0T的发动机,能够实现260Ps的峰值参数,单看这7.19S的百里加速成绩就能够感受到它别样的出彩度。包括9AT的变速器也能够感受到换挡时的流畅度,即便是急加速的状态下也不会出现任何的迟疑以及顿挫的现象。

兰州领动优惠现车 科鲁泽外观时尚-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