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座驾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座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1月全月活动砍价小程序最高限额500元,定购新车仅限一车一次砍价结果(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科鲁泽RS的颜值绝对不低。上下分体式曜黑格栅以黑色领结为分界线,大灯的形状又和科鲁兹、科沃兹有几分相似,远远望过去就能知道这就是台雪佛兰,近看又极具冲击力。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仪表盘

即便如此,科鲁泽RS还是在不断强化雪佛兰的家族式印记,巨大的进气格栅,蜂窝状的中网设计都突出了科鲁泽RS的运动感,贯穿车头的银色镀铬条成为了点睛之笔。LED日间行车灯的视觉效果同样犀利,为前脸增添不少“杀气”。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发动机

帝豪GL智享版和2018款车型相比动力的变化最大,所以咱们先来看看这台车动态的情况,帝豪GL智享版新增了两种动力组合,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5牛·米/1500-4000rp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第二套动力组合是在1.5T+7DCT的动力组合基础上增加一套48V轻混,增加了这套系统之后的帝豪GL智享版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90马力,综合扭矩为318牛·米。

吉利汽车  1.4T 右前正45度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融入了3D立体裁剪工艺,在仪表盘上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座椅也由红色缝线装饰。330T车型搭载的是1.3T引擎,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