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科鲁泽动力强劲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科鲁泽动力强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RS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和别克英朗基本相同。但是科鲁泽在线条方面做出了许多变化,比如科鲁泽为了突显它的运动感,相比别克英朗在翼子板处设计了一个对冲线条,配合上扬的下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紧凑。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也是更加的符合如今主流的审美,采用了一个半悬浮式的屏幕,看上去非常的有视觉性,而在用料方面相对来说是有一点差强人意的,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突出。但是如果你从它的定位来看,这也没有什么好值得吐槽的了,整体的层次感看起来还是非常鲜明,而在座椅上面也是采用了大量短信材料去进行填充,至少在舒适度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隔音棉

科鲁泽RS搭载了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虽然账面上的163马力以及230牛·米的数据并不算亮眼,但作为“8秒俱乐部的一员”,这样的加速成绩已经好过了一些2.0L自吸发动机的表现,在同级中也算名列前茅。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