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双十一开利星空车展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十一开利星空车展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贯穿车标左右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合前杠部位凸出的前唇使得新车呈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正前

在动力方面,科鲁泽将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车尾的320T和330T标识分别对应1.0T以及1.3T这两款发动机。目前已知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63马力。从它们不错的账面数据上来看,雪佛兰为科鲁泽在“运动”上的准备看起来相对充足。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大中控全景

试探性地踩下油门缓缓起步,平顺性不错,作为家用、通勤功能的车,这点尤为重要,毕竟大多数情况下咱们都得面对得走走停停的拥堵交通情况。而在低速状态时,经过高低不平的地面,不会有强烈的颠簸感,这得益于其悬架系统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别说是10万级车型,哪怕在同级合资A级车中,这个配置也是比较少的,只有再高一个“段位”的速腾、凌度等车型上,才能拥有。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发动机

 

坐进了后排,因为对于科鲁泽的潜在消费者来说,大多数都是购置家庭第一辆车,那么后排乘员的舒适度绝对是一个重要考核项。这款科鲁泽给我的实际感受是雪佛兰对它的空间内拓,下了一番狠功夫。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