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和618哪个优惠 科鲁泽最低价

【网上车市分站讯】京东双十一和618哪个优惠 科鲁泽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对于10万左右的价位,科鲁泽最吸引人的肯定就是它运动的外观设计,开出去非常有性格,配置也是比较不错的水平,全系使用传统的机械式手刹,但是其宽敞的空间以及1.3T不错的动力,让这台车还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10万的价位,喜欢合资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正右侧

在配置上,在合资车型里算是比较良心的了,自动的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胎压监测以及ESP都是全系标配,但是最低配车型虽然售价仅为8.99万元,但是手动挡,15寸小钢圈很明显是为了拉低入门售价而存在的,但是在十万出头的中配车型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是很值得推荐的,如果你想要更高级的配置,那么顶配车型,其实也只要11.99万元。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