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途岳优惠现车 探界者动力强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途岳优惠现车 探界者动力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1月全月活动砍价小程序最高限额500元,定购新车仅限一车一次砍价结果(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探界者,LED的大灯,腰线也都是非常美式化,很粗线条的,旁边固特异的SUV专用胎,很丑的一个轮毂,这个轮毂是铝合金,然后双五幅轮毂,整个造型就非常的没办法接受,18寸的轮毂在这辆车型上会显得有点小,四门无钥匙进入也都是有的,然后C柱这一边也处理得很漂亮,整体造型还挺好看的。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换挡杆

在大众的SUV品牌里,紧凑型SUV这个级别中,一直少有一个可以代替老款途观的车系,而途岳则是为此而来。外观方面,途岳的设计风格与同家族中的途昂有些相似。造型方面走的是阳刚明朗的风格,看上去十分的厚重。不同于其他SUV产品在前格珊上采用了颇为粗壮的两根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视觉感受非常有力量。外观配置部分,1.4t车型全都配有LED大灯,但其内部的结构与2.0T不同,外观上稍许有些差异,不过自动大灯,LED尾灯,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均有所搭载。车身尺寸4453*1841*1632mm。上汽大众  280TSI 旗舰版 左前正45度

“Equinox”指昼夜均分的春分与秋分时节,象征自然的平衡,同时蕴含突破与改变现状的力量。而探界者,正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