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在哪里开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在哪里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正前

除了比宝马530Li快迈锐宝XLRedline最大的优点是什么?便宜!说的没错,最新一代的2019款的雪佛兰迈锐宝XLRedline已经上市有段时间,新款车型也符合最新国内的排放标准国六B。全新一代的迈锐宝XLRedline的排量是2.0T的动力,在快的同时也是很运动的。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大中控全景

设计灵感来自加州的Malibu海滩的全新迈锐宝XL,传承九代经典造型,结合生命力美学设计,将活力注入全新一代雪佛兰的设计中。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迈锐宝XL运动感十足的溜背造型设计、犀利动感的车身腰线,时尚的Redline尚·红元素,从细节到整体都诠释出运动之美。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发动机

此外,在车门板、后视镜上都可以看到关于Redline的尚·红标识点缀,更加突出运动气息。对了,这个尚·红装饰的后视镜,是redline版本才有的专属设计。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