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探界者操控之王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探界者操控之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探界者的长宽高为4652*1843*1693mm,轴距为2725mm,无论是车身长度、高度、还是轴距,雪佛兰探界者都要比大众途岳和本田CR-V大上不少,而且还是不留情面的碾压。毕竟雪佛兰探界者定位的是中型SUV,原本就要高出另外两款车型一个级别。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前排座椅

 从细节上来说,整体材质的应用以及做工确实显露着旗舰车应有的高级感;中控台上的各个功能布局很容易上手操作,实体按键的便利性也很出色,尤其是4G Wi-Fi功能和车载220V电源是同级别车型并不具备的配置。另外,方向盘前方的多功能按键、以及后方功能键切换的设计都颇具质感。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有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6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3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组合动力都是很不错的,采用这种合理搭配驾驶起来更加舒适轻松。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