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奇骏优惠现车 探界者四驱SUV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奇骏优惠现车 探界者四驱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右前正45度

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年轻时尚,兼具传统美式的力量感。前脸系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鹰眼式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犀利动感。车身侧面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表明了这是一台美式SUV。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大中控全景

熏黑式的轮毂配合红色的刹车卡钳,还有尾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十足的运动气息。除了普通版外,探界者还提供Redline版车型,该车型前后均采用了“曜黑领结”车标,并在其尾部标有RS的标识。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换挡杆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的一员老将,2019款奇骏在升级之后增加了“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

东风日产  2.0L CVT舒适版 正前

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化的飞翼式内饰设计,中控台的副驾驶一侧覆盖了带有橙色缝线压脚的皮革材质,空调出风口四周采用了金属质感的镀铬饰条。皮质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细腻舒适,同时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更加方便驾驶员操控。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