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锐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高配置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锐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高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5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在SUV市场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尤其是在北美市场,不过在国内市场早前车型单一。早前只有科帕奇和创酷等几款车型,市场并没有那么细化。而随着雪佛兰探界者的推出,给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需求,可以说更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中控台

依旧还是雪佛兰家族式的风格,内饰的颜色还是黑色为主。部分车型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后备箱,GPS导航,真皮座椅等。三幅式的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和握感都很出色,转向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显得整车带点运动气息。跟老款一样还是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但是有了升级,UI进行了优化,流畅度有了很大的提高,还支持carplay,多媒体互联等。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底盘

福特锐界的飞翼式组合头灯展现出一股阳刚之气,车身雕刻般富有力度感的线条,如果恰逢凡尔赛棕色的车身,那看上去就像一位拥有古铜色肌肉的健身达人,其后部线条比较平和,尾灯内“鱼骨式”的纹路还是蛮漂亮的,双侧单出的尾排被贯通式镀铬材质所修饰,显露出其豪迈的动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左前正45度

在动力上,它继续搭载了现款车型上1.5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60马力,并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